我們承運信賴

國際供應鏈

SCCS的專業團隊致力於開發國際供應鏈解決方案,為全球客戶的供應鍊和物流帶來競爭優勢。我們的優勢渠道位於大中華區和歐盟之間,這使我們能夠更靈活地成為一家供應鏈服務企業。

解決方案

我們竭力始終按時在全球範圍內準時交付。無論是陸運、海運還是空運,我們都能為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和專業的服務。從始發地到目的地,我們確保您的貨物將安全、及時地到達。

我們期待您深入了解我們提供的各類服務,並了解SCCS如何幫助您的公司發展。

我們的團隊承諾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為您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如果您對我們的供應鏈解決方案感興趣,請立即與我們聯繫。

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

我们的服务

全球供應鏈管理

我們在全球供應鏈管理的各個方面提供出色而全面的專業知識。

海關服務

我們提供值得信賴的代理海關服務,以規避不必要的通關延遲。

空運

SCCS為各種規模的客戶提供特定的航空貨運解決方案。

海運

我們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處理大宗貨物,旨在滿足任何供應鍊和物流需求。

代理倉儲

我們承接從小包到超大件貨物的國際配送,並全程提供專業和安全的服務。

跨境電子商務

SCCS在大中華區與歐盟間提供端到端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。

準時交付

SCCS目前在在中國設有4個辦事處:香港、深圳、上海和杭州。歐盟設有3個辦事處:倫敦、法蘭克福和阿姆斯特丹。

我们的客户能够得益于这些仓储和分拣设施网络、高性能库存管理解决方案、熟练的客户服务团队和现代化的运营能力。